GEED

[赛捷】过生日好歹通知我啊喂

赛兔子大型傲娇现场

众人吃瓜也许别有用心  

------------------------------------------  

20xx年 7月6日 

地球 星云庄

’好无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随着小陆一声呐喊 旁边的闪光侠手办掉在了地上  

但是小陆没有一点要去捡起来的意思

来叶在一旁暗自无语

 ’话说.....你真的一点事都没有吗‘

’来叶----- 我真的一点事都没....‘  

小陆瘫在床上 自从贝利亚消失以后 地球意外的平静 他平时除了锻炼以外 好像真的无事可做  

’那么....你想念怪兽了‘   

来叶虽然是打趣 但是小陆的回答却真的是【肯定】  

’小陆 光之国来电‘      

一阵机械的女音响起 我们的奥特战士几乎是弹射起步从床上【起飞】 按下了接通键

’好久不见 捷德‘  

’赛罗哥!!! 还有.....欧布前辈! '

‘你小子 难道本少就不配有敬称吗’    

小陆一阵语塞 的确 从两人认识的时间起 小陆就以【赛罗】称呼 再尊敬也是【赛罗哥】不知为何 小陆就是对【塞罗前辈】有些......

不舒服

‘好了好了 你快说正事吧’欧布提醒道

‘额.....怎么说呢 我们可能明天要去你哪里’

‘而且人还不少’

‘来我这倒是没什么问题 出什么事了吗’小陆一脸  期待   担忧的问 

‘额....有一件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事 当然 对你来说 同样重要’

‘明天.....没问题 我好像没什么事情’

‘好 明天我和新生代一起去你那’

【通话结束】

‘这家伙明显把自己生日忘得一干二净啊喂’赛罗在心里吐槽

不过....你真正又过过几回生日呢

除了我们 还有谁记得你的生日呢

星云庄内 小陆一脸严肃

他的确忘了他的生日 所以他不明白赛罗真正的意思

‘贝利亚要回来了吗.......’                     -----------------------------------------------------

新手上路 多多指教              

评论(11)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